迎妹儿

记录和先生的日常

陪你实践好不好

小年快乐呀宝子们,今天上午和先生吵架了,原因是他因为某一件事儿不满意我的做法,然后批评我了,但当时我就觉得好委屈啊,委屈的眼泪根本停不下来,然后我就一边哭一边咆哮,说他事儿多规矩多,好烦之类的巴拉巴拉一大堆,越说哭的越崩溃,他就开始哄,但怎么哄也哄不好。哄了n久之后…

先生:“陪你实践好不好”

我:“你批评我不够还要打我?”

先生:“不打不打,我让你打好不好”

我:“啊?我没兴趣!”

后来我去美容院了,把他自己扔家里了,回来我就不生气了…

但。。。我现在后悔了,千载难逢翻身做主人的机会让我拒绝了,呜呜,悔啊!!!!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