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妹儿

记录和先生的日常

那剩下的七下你打算怎么还?

回公婆家过年

本来在公公婆婆那屋看春晚呢,结果下午做错了一件事儿刚刚被先生揪到了,然后先生就领着我走了…

刚回我俩屋

先生:“跪那吧,十下”

我:(跪好转身抬头看他)“不罚行吗…”

先生:“别赛脸啊,就十下你还和我讨价还价”

说着就照着我身后落巴掌,刚落了3下我就起身跑了…

先生:“回来!”

我:“呜呜,我不是故意躲罚的,巴掌声音太响了,爸妈那屋也许会听到,我挨你训不做做样子反抗一下,老老实实挨多没气势啊”

先生:“小破孩儿,心眼儿不用到正地儿上,那剩下的7下你打算怎么还”

我:“我罚跪…”

略略略,我是跪着打的这段字,但我今晚有气势!!!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